標籤

菜單2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我是如何接受全能神新工作的


1991年,我在基督復臨安息日會信了主耶穌。起初那幾年,教會特別復興,信徒人數逐漸增多,最多時達到上千人,我也成為一名同工,每天忙忙碌碌地為主作工,等候主的復臨。
2000年以後,我發現教會的光景越來越不好,弟兄姊妹的愛心、信心漸漸消失了,不僅我軟弱無力、講道沒有滋潤,其他講道人也是翻來覆去講夠了,信徒也聽厭了,都不願聚會,以致聚會出現「八點聚會十點到,這邊講道那邊睡覺」的情形。教會中罪惡越來越多,有些講道人因此走向了世界;有的傳道人、帶領竟然搞起淫亂、揮霍教會錢財,錢財處處對不上帳;帶領們為爭權奪利,拉幫結夥、互相排斥、互相攻擊,真是不擇手段;人與人之間失去了往日的真誠,為了保全自己都互相防備、互相監視。這哪裡是主耶穌寶血贖買的教會啊!我不明白為什麼教會能達到這種地步,為什麼我信主感到越信越累呢?我一次次地求告主:「主啊!求你潔淨我們的教會,求你光照弟兄姊妹,求你復興教會,賜給我們信心和力量跟隨你……」可我無論怎麼禱告,教會仍是一蹶不振。
緊接著,安息日又連續發生禍事:一位傳道人在講道回來的路上被汽車撞得臥床不起;一位傳道人的丈夫車禍身亡;一老姊妹的兒子被人殺害……「一人信主全家蒙福」,「安息日本是上帝賜福之日」,今天反倒遭禍,這一切都說明我們的確失去了上帝的看顧與保守,我不明白上帝為什麼向我們掩面。與此同時,「東方閃電」的弟兄姊妹不斷地來到我們教會及信徒家傳末世福音,但每次我們都沒給過他們好臉,不是打,就是罵,儘管這樣可他們從來都不生氣、不灰心,總是那樣面帶笑容不厭其煩地奔走著、勸說著。他們忍受三九天的嚴寒、三伏天的酷熱,多大的雨、多大的雪也攔阻不了他們的腳步。記得有一年「大年初一」他們還照常來給我們傳福音,真是風雨無阻、節假不息,對比之下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卻早已各回各家喜慶新春去了。面對空蕩蕩的教會,我反覆思想:如果我們也能像他們那樣該多好啊!看著傳全能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的信心和愛心,我不止一次地琢磨:都說他們信偏了,信邪了,但和平、良善、溫柔、慈愛、喜樂、忍耐,這都是從神來的呀!都是聖靈所結的果子呀!而我們對他們所採取的態度不是咒詛就是定罪,再不就報官,打人、罵人、咒詛人也不符合聖經的教訓啊!與官府聯合不是大淫婦嗎?我真的陷入了迷茫。
就在我面對荒涼的教會一籌莫展、對「東方閃電」百思不得其解之際,2002年6月的一天,丈夫外出帶回一本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對我說:「三年來,我們一直東奔西跑開辦大小培靈會,用盡各種辦法復興教會,可教會不但不復興,反而失去上帝的保守越來越荒涼,經上說『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詩127:1)可見聖靈已經不在咱們教會中作工了。當初所羅門建聖殿時上帝與其同在,可當耶穌作工時,聖殿失去上帝的看顧、保守,成為賊窩,這是因聖靈工作向前發展了,上帝又作了新的工作,新的工作興旺,舊的工作就荒涼。現在咱們教會荒涼正是因為上帝又作了新的工作,我們聽到這個訊息不但不接受,反而還毀謗、攻擊,因此才導致今天的教會混亂不堪。以前我們不明白信『東方閃電』的弟兄姊妹為什麼那樣有信心、有愛心放棄一切傳末世福音,今天才明白因他們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跟上了聖靈作工的步伐,身上有聖靈作工,他們的能力來源於上帝——全能神!這正是阿摩司書4章7節的真實寫照,『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雨』就是指聖靈,『城』就是指教會,他們是在有雨的城,而我們不正是在無雨的城裡嗎?……」丈夫講的既符合聖經,又與教會實際對號,我明白了上帝向我們掩面的原因,可又一想:既然「東方閃電」是真道,為什麼不接受就打斷腿呢?於是我問:「按你的說法『東方閃電』是真道,但《謹防『東方閃電』》的小冊子上說不接受就打斷胳膊、腿又怎麼理解呢?」丈夫氣憤地說:「那全是謠言!就連你我不也沒看到事實真相而無中生有地說了許多嚇唬弟兄姊妹的話嗎?」丈夫的話猛然提醒了我,我屬實也曾照著那些小冊子說過「不接受再退出來時他們能打死你」的話,我無言以對。丈夫又說:「以前我們一直固守聖經,把聖經當成上帝,認為上帝作事不能離開聖經,難道上帝作事還跟我們螞蟻不如的人商量嗎?是上帝大還是聖經大呢?咱們信上帝還是信聖經呢?」真是這麼回事,我信的是上帝,若上帝作了新工作,那我一定跟上帝走。但當我拿起全能神發表的話時,一下子又想起了反面宣傳中說「那本書裡盡是罵人的話,啰啰嗦嗦根本不是上帝說的話」,於是我又疑惑了,我可不能輕易相信,免得被迷惑。
幾天後,在一個姊妹家我遇見幾個傳全能神的弟兄,交通中,我毫不隱瞞地把「上帝不該罵人、說話不該啰嗦」的想法提了出來。弟兄翻到聖經馬太福音16章23節、23章33節對我說:「在馬太福音16章23節中耶穌說彼得是撒但,在23章33節中說法利賽人是毒蛇,這不也是罵人的話嗎?我們能因此說耶穌不是主嗎?那麼,你知道耶穌為什麼這樣說話嗎?」我張口結舌,暗自尋思:信了這麼多年的主,對這件事還真沒想過。弟兄接著說:「這是主耶穌說的嚴厲的話,是針對人裡面抵擋神、悖逆神的撒但的毒素說的。撒但要拆毀神的計劃就藉著彼得對耶穌的肉體情感而攔阻耶穌上十字架,可彼得卻沒意識到這一點,於是主耶穌毫不留情地指出了撒但的詭計,從而讓彼得對此有了認識;法利賽人持守律法,抵擋主耶穌的工作,還試探耶穌,派人巧言盤問,抓耶穌的把柄,行事為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些不正是彎曲詭詐的表現嗎?因此耶穌說他們是毒蛇正是說出了他們的實質。耶穌雖然這樣說但並沒有把他們全都滅掉,還依然作工說話在他們中間,給他們悔改的機會。另一方面,這也是我們對神的性情了解得太少的緣故,我們只知道神是慈愛憐憫、溫柔忍耐,別忘了神還有威嚴烈怒、公義聖潔、厭憎一切罪惡的性情,神不僅是活水,也是潔淨人的烈火。所以我們就不能只從字面上理解神的話,而要明白神話的深切含義呀!」接著弟兄又打開神話讓我看,我看到神說:「今天並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們是末了各從其類的時候,拯救你們的方式不是憐憫慈愛,而是以刑罰、審判來更徹底地拯救人類。所以,你們接受的盡是刑罰、審判與無情的擊打,但你們該知道,在這無情的擊打裡並沒有一絲的懲罰,無論話語怎麼嚴厲,臨到你們的只是幾句在你們來看沒有一點人情味道的話語,無論我的怒氣有多大,臨到你們的仍是教訓之語,並無一點意思要傷害你們,也並無意思要將你們治於死地,這不都是事實嗎?」「我說的話雖嚴厲但對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說話,並未懲罰人的肉體,這話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認識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寶貴,更認識這些話語對人太有益處,認識了神就是拯救。我雖然說了許多刑罰審判的話,但並沒有事實臨及你們,我來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說話,話語雖然嚴厲,但都是審判你們的敗壞、你們的悖逆,這樣作的目的仍是為了將人從撒但的權下拯救出來,就是為了用話語來拯救人,並不是用話語來傷害人。話語嚴厲是為了達到作工果效,只有這樣作工人才能認識自己,而且能脫離悖逆性情。話語工作的最大意義就是使人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來實行真理,達到性情變化,達到認識自己、認識神的作工。」
神話使我明白了無論神的話語柔和還是嚴厲都是為了拯救人,不管神怎麼說,都是愛的發表。我又看到神說:「到如今你們的過犯與你們的悖逆還是多得不可勝數,所以也難怪我總是在你們面前嘮嘮叨叨,我也不想這樣與你們共處,但為了你們的前途、為了你們的歸宿,我還是在這裡再嘮叨一次。希望你們多多諒解,更希望你們都能相信我所說出來的一字一句,更能從我的說話中體會我的深切含義。」面對神慈母般的話語我無言以對,神是為了我們能得到更好的歸宿才不厭其煩地囑咐,苦口婆心地勸說,而我卻對神的話充滿觀念,不肯聽、不敢看,真是太讓神傷心了!今天我親耳聆聽了神的話,明白了神這樣說話的良苦用心,看到了自己實在是悖逆,真不配神來拯救。神話使我放下了觀念,認定這是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聲!感謝全能神打開了我的心竅,使我接受了他的新工作。
當原派別聽說我們夫妻接受全能神之後,紛紛來我家規勸。記得一天,我家弟兄出去傳福音不在家,十幾個人來我家問我家弟兄到哪去了,我說:「他沒告訴我到哪去。」頓時屋裡亂成一團,「完了,被綁架了。」「他們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呀!」……有一位老姊妹腿一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拍著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著說:「孩子啊!你一定要活著回來呀!」這時,我姐和另外幾個姊妹也來了,她的眼睛又紅又腫,見到我咬著牙,高高地舉起了手氣得要打我,被人拉住後就大放悲聲哭喊起來:「你們信什麼不行,為什麼信『東方閃電』啊?」眾人都在哭,屋內哭聲一片。看到此景,我想「丈夫被綁架了」可能就此而傳得滿天飛,並且有很多人會相信這是事實,這更使我明白謠言是怎麼產生的了。此時,我恨惡自己以前沒有分辨,隨眾傳播謠言,還製造謠言,才導致不明真相的弟兄姊妹今天能這樣誤解全能神,寧死也不信全能神,是我耽誤了弟兄姊妹的生命,該死該被神咒詛的是我們這些無中生有地製造謠言的人,我恨不得狠狠地抽打自己一頓耳光,悔恨的淚水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全能神哪!我愚昧無知,隨幫唱柳定罪你的作工,捏造謊言誹謗你的到來,攔阻弟兄姊妹接受你的新工作,我真是罪大惡極之人。今天你沒按我的所行定我的罪,又給了我蒙拯救的機會,讓我從中看到你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大了!我決心不辜負你的拯救之恩,以實際行動來彌補我過去對你的虧欠。」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同工,我們共同的盼望就是等候主來,如今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我們的盼望已實現了,雖然不符合我們的想象,但這是事實。「新郎來了」的喊聲已遍及中華大陸,深思、考察、接受才是尋求神之人最合適的選擇。
遼寧省撫順市 王秀芳
推薦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