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基督徒經歷見證 | 無知的我充當了撒但的差役

我叫王麗,11歲時就隨母親信了主耶穌。高中畢業後,我放棄了考大學、考學院的機會,在大讚美派做主要同工,我所牧養的教會分布在:遼寧省海城市、營口市、盤錦市,河北省遷安市、撫寧市、青龍縣等地。我也曾被北京市、河北省秦皇島市、浙江省寧波市等一些宗教團體邀請去講道、開青年會。那時的我整天奔波忙碌在教會的工作上,感到無比自豪。

耶穌, 神, 經歷, 聖經, 禱告,
97年5月的一天,帶領告訴我現在出現一個新派別,叫「東方閃電」是「異端」,要嚴加提防。98年上面的工人說:「『東方閃電』是世界上公認的『異端』,他們否認神是三位一體的神,誰接受要退出就被割耳朵、剜眼睛、挑大筋。以後見『東方閃電』的書就燒,見傳『東方閃電』的人就攆,不要接待他們,否則就在他們的惡行上有份了。」對此,我深信不疑,在講台上我還添枝加葉地編造謊言說:「97年,我接觸過『東方閃電』的人,他們的靈能傳遞,他們的手只要碰到你,那靈就進你裡面了,給你按手禱告,你就徹底被迷惑了。他們遍地遊行,吞吃信主之人的靈魂……」我又總結了「東方閃電」的十一條特點,讓弟兄姊妹按這十一條去對照,發現可疑的人就攆,決不留情。就這樣我走上了褻瀆、抵擋、棄絕全能神的罪惡之路。
一次,聽說教會新來一外地姊妹,我立即把她找來,像審犯人似的審完後,將她趕走。她流著淚離開教會的時候,我心裡卻沒有一絲自責。外地一處教會內部混亂不堪,同工又被鬼附,我都歸咎於「東方閃電」,氣急敗壞地下令趕走了所有新來聚會的人。其中一個姊妹說:「你這麼做不怕得罪神嗎?將來到神那能交上帳嗎?」我十分不耐煩地在地上走來走去,一隻手拿水杯,一隻手向她們一擺,惡狠狠地說:「能不能交上帳那是我個人的事,不用你們操心,我走的路是對是錯我自己知道,將來基督台前見吧!到那時一切都真相大白了……」隨後,在我所牧養的各處教會都實行了這種清理措施。
我整天四處奔波,忙碌於各個教會之間,卻總是按下葫蘆起來瓢,真是焦頭爛額。忙完本地忙外地,我不僅在遼寧大肆封鎖教會,罪惡的手還伸向了外省,在我的封鎖下,全能神末世的福音工作在我所轄管的教會中受到很大攔阻,我竟然為此而自豪,真是不知羞恥。我很得意地想:「東方閃電」再怎麼厲害,我們就是不接待,你們還能咋樣?我的良知已經泯滅了。
正當我抵擋全能神達到喪心病狂的地步時,我和我所在的教會完全失去了神的保守和看顧:一同工突然精神失常,在大街上大哭大笑,同時,她本教會弟兄在家坐臥不安,非要去墳地不可;我也開始得病:心臟病、膽囊炎、腰疼、鼻子長期流血等,還有查不出來的病。一天半夜,患精神病的父親突然進了我的房間,摟住我說:「你是屬於我的,不許你結婚……」我驚呆了!為什麼?為什麼這事臨到了我?神為什麼不保守我?我淚流滿面地向神呼喊。
此後,我開始琢磨:為什麼愛主的同工精神失常?為什麼教會拉幫結夥、嫉妒紛爭?為什麼講道的弟兄搞婚外戀還能上講台獻祭讚美神?為什麼那些和我一起宣誓一生事奉主的人都成家生子陷入世界中?我為什麼又會遇到這些事呢?我到底錯在哪裡呢?我極度地灰心失望,躺在床上兩天兩夜不吃不喝,心裡徹底垮了,甚至想逃避回家不事奉了,但又懼怕神逃避不了。從那以後,我除了聚會時看看「聖經」、禱禱告,其餘時間我根本不禱告、不看「聖經」,長達半年之久。在弟兄姊妹面前還強撐著,但內心早已坍塌了。正在我苦不堪言之時,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
2000年9月,在神奇妙的安排下我結識了傳全能神末後工作的弟兄姊妹。我與姊妹在一起交通時談到教會的光景,她說,現在的教會光景和當初的聖殿荒涼一樣,那時聖殿裡污七八糟,買賣牛羊鴿子,成了賊窩。本來聖殿是禱告、獻祭、敬拜神的地方,卻成了犯罪的場所。神在律法中要求人獻完整無缺的祭,但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獻的全是殘缺的祭,說明聖殿荒涼了。人失去了聖靈的作工,就膽大妄為,證明神已不在聖殿裡作工了。今天的教會勾心鬥角、爭名奪利、偷花教會錢財、亂搞男女關係……這不和當年聖殿荒涼一樣嗎?因為那時耶穌來在地上作了新工作,神的靈從聖殿裡收回作在跟隨耶穌的門徒身上。同樣,今天教會荒涼也是因為神又作了新的工作。聽到這兒我如夢初醒:怪不得教會這麼亂,原來神又作新工作了!我心裡頓時像開了兩扇門一樣敞亮,看到了希望。姊妹繼續交通,說今天已到了國度時代,神的工作又拔高了……一聽這話,我心裡「咯噔」一下:這不是「東方閃電」嗎?天天講、夜夜防,我竟然還和她們交通上了,不行!我得趕緊走。我起來就要走,但弟兄姊妹誠懇地挽留我,這時聖靈感動我,使我想起教會一盤散沙,自己的軟弱,加之接二連三發生的事,乾脆,今天我就仔細聽聽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又坐了下來,開門見山地說:「神不是三位一體嗎?你們怎麼說不是呢?若你們能講清楚我可以考察。」姊妹爽快地說:「好!」隨即她問我:「耶和華是不是靈?」我說「是」。她又說:「耶穌是不是靈?」「是,耶穌是聖靈感孕,實質也是靈。」我接著回答。姊妹又繼續問:「耶和華是靈、耶穌是靈、聖靈也是靈,那你說神是一個靈還是三個靈?你說『三位一體』是怎麼回事?」我怔住了:是啊!神只有一位,聖父、聖子、聖靈若是三個靈,那不就是三位神了嗎?怎麼能是獨一真神呢?這是怎麼回事呢?姊妹打開神話,讀給我聽,神說:「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才知道,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其實,我告訴你們,『三而一的神』在全宇上下根本不存在,神沒有父,也沒有子,更沒有父、子共同使用的工具——聖靈這一學說,這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世上最大的謬理!但這謬理也有『來源』,並不是沒有根據的,因為你們人的『腦袋』也並不簡單,你們的構思也不無道理,而是相當恰當、巧妙,甚至讓任何一個撒但都攻不破,只可惜都是根本不存在的謬理!你們根本沒看見事實的真面目,你們只是在推理、在想象,而後編成一整套故事來騙取人的信任,來壟斷那些最傻的沒頭腦、沒理智的人,讓他們相信你們的偉大、著名的『專家學說』,這是真理嗎?這是人該領受的生命之道嗎?都是胡說!沒有一句恰當的言語!多少年來,『神』就讓你們這樣分割著,甚至你們一代一代越分越細,以至於公開把一位神分成三位神。到現在,人根本沒法再重新把神合在一起,因為你們把神分得太細了!若不是我及早地作這工作,說不定你們要猖狂到何時呢!這樣分下去,神還能是你們的神嗎?你們還會認識神嗎?你們還會認祖歸宗嗎?若是我再晚來一步,說不定你們還會把耶穌與耶和華這『父子倆』都攆回到以色列,而你們自己來稱你們自己是神的一部分呢!」「聖父、聖子、聖靈,這個說法最謬!這麼一說就把神給分開了,被切成三瓣的神都各有各的地位,各有各的靈,還能是一位靈,還能是一位神嗎?你說創造天地萬物是聖父造的,是聖子造的,還是聖靈造的?有人說,是他們共同造的。那救贖人類是聖靈救贖的、聖子救贖的,還是聖父救贖的?有人說,是聖子救贖的人類。那聖子的實質又是誰?不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嗎?肉身稱天上的神為父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說的,你不知道耶穌是聖靈感孕嗎?他裡面是聖靈,不管你怎麼說,他仍是與天上的神是一位,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人認為耶和華是耶穌的父親,耶穌卻不承認,他說:『我們原本沒有父子之分,我與天上的父原為一,父在我裡面,我在父裡面,人看見了子就是看見了在天上的父。』說來說去,不管是父是子都是一位靈,沒有位格的劃分,人一說就複雜化了,又是位格的不同,又是父、子、靈的關係,人一說位格,不就把神給物質化了嗎?還分老大老二老三,這都是人的想象,沒有一點參考價值,不是現實!」「耶穌裡面的靈、天上的靈與耶和華的靈都是一,叫聖靈也叫神的靈,也叫七倍加強的靈,也是包羅萬有的靈。就神的靈能作許許多多的工作,他能創世,能用洪水滅世,也能救贖全人類,更能征服全人類、毀滅全人類,這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不是任何一個位格的神可以代替的。他的靈能叫耶和華、叫耶穌,也能叫全能者,是主、是基督,也能成為人子,他在天也在地,在眾宇之上,也在萬人之中,是天上、地上惟一的掌管者!」「無論何時,神只能稱為全能的獨一真神,包羅萬有的神自己,根本不存在位格,更不存在聖父、聖子、聖靈的說法!天上、地上只有一位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聽到這裡,我心想:這話咋把三位一體說得這麼明白、透徹,讓人心服口服,若不是神誰能把神的事說明白呢?是神的話,屬實是神的話!原來三位一體的神根本不存在,我信了這麼多年的神竟然不認識神,把神分割成三位,這不是作孽嗎?如果不是神親口發聲,人哪能明白呢?想到這裡,我認定神的確道成肉身來了!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最後失聲痛哭:「神啊!我本是一個剛硬、悖逆之人,抵擋你末後工作長達四年之久,自己不接受,還攔阻弟兄姊妹接受,我真是太惡了!神啊!我已不配你來拯救、不配你為我付出如此大的代價,我只配遭咒詛下地獄啊!神啊!我曾造謠誹謗、誣陷、褻瀆、定罪過你,我實屬罪大惡極,十惡不赦之人。按我的所作所為是可咒可詛的當代的法利賽人,是惡貫滿盈的撒但的幫凶,可你卻沒按我的過犯待我,還將我拯救,如此大愛我無法述說。我願將自己完全交在你手中,任你擺佈!任你審判!任你刑罰!……」此時的我,除了哭以外,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弟兄姊妹,也許在你的身邊有許多個曾寧死不接受「東方閃電」的愛主的弟兄、姊妹,也有許多對神忠心的僕人現在都接受了「東方閃電」,他們是否也曾令你困惑不解?今天我代表這些弟兄姊妹說句心裡話:我們不是被「東方閃電」剜眼睛、割耳朵等暴力手段逼進來的,也不是「東方閃電」巨額資金收買過來的,我們之所以接受自己曾瘋狂抵擋的「東方閃電」,原因只有一個:是全能神口中發表的真理征服了我的心,他的的確確就是我日夜盼望的救主耶穌。希望弟兄姊妹多多查考,慎思明辨,識破撒但用謊言蒙蔽人的詭計,從而歸向全能神得蒙拯救。
遼寧省海城市 王麗
推薦更多:
基督教全能神教會有什麼區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