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神對蒙拯救、被成全之人的應許是什麼?


相關神話:

      「我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生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佔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悅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真正愛神的人,因著是能見證神的人,是能為神的工作獻上全力的人,所以這些人都是能走遍天下而無人敢抵擋的人,都是在地上能掌王權而轄管眾子民的人。這些人是從世界各方走到一起的人,是從世界各方而來的不同語言、不同膚色但有相同的生存意義、有相同的愛神的心的人,都是有相同見證的人,是有共同心志、共同願望的人。愛神的人走遍天下,見證神的人橫貫全宇,這樣的人都是神所愛的人,都是神所祝福的人,這樣的人永遠活在神的光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國度之中的得勝者按著功用與所作見證的不同在國度之中做祭司或跟隨的人,凡在患難之中得勝的便成為國度之中的祭司團。成立祭司團是在全宇的福音工作都結束的時候,那時人所該做的就是在神的國度盡本分,在神的國度之中與神同生活。在祭司團中的有祭司長、有祭司,其餘的是眾子與子民,這都是根據患難之中對神的見證而劃分的,並不是隨便稱呼的。人的地位一定規神的工作就停止了,因為人都各從其類都歸復原位,這是大功告成的標誌,這是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的最終結果,是神作工的『異象』與人的配合的結晶,最終人進入神的國度之中安息,神也回到居所之中安息,這是六千年來神與人合作的最終成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產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裡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裡面,神有什麼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著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
1.得著神全部的愛。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著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著神的開啟。
4.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
5.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羨慕。
6.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沒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佔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裡,不感覺厭煩。
7.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說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
8.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
9.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
10.改變形象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脫肉體。」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肉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給人的應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我為你們預備的,也就是世界各國的奇珍異寶都給你們,你們現在根本想像不來,也難以想像到,是人未曾享受過的。當這些福分臨到你們的時候,你們都會狂歡不止的,但不要忘了都是我的大能,都是我的作為、我的公義,更是我的威嚴(我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那時沒有你們的父母,也沒有一點血肉關係,都是我所愛的,都是我的愛子,從此再沒有誰敢欺壓你們,是你們長大成人的時候了,是你們用鐵杖轄管萬國的時候了!誰敢攔阻我的愛子?誰敢打擊我的愛子?都得因著當父的得榮耀,從而敬畏我的愛子,一切一切人難以想像得到的東西將出現在你們眼前,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無窮無盡。」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淨、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而達到的。所以說,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所謂進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沒有爭戰、沒有污穢、沒有不義存留的生活,也就是沒有撒但(即敵勢力)的攪擾,沒有撒但的敗壞,沒有任何與神敵對的勢力的侵擾,萬物都各從其類,都能敬拜造物的主,天上、地上都一片安寧,這是人類安息的生活。……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毀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間生存,人也不能與神一起在神的歸宿中生存,神與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帶領全人類的,而全人類是神經營工作的結晶,是被帶領者,與神的本質並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歸復原位的意思。所以,神進入安息是指神歸復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間與人同甘共苦;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靈,人仍舊是肉身,神與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神在安息中會來在人中間向人顯現,人在安息中也會被神帶到天上遊覽一番,而且享受天上的生活。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後撒但已不復存在,那些惡人也就與撒但一樣不復存在,在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經迫害神的惡者、在地行悖逆的神的仇敵就已被毀滅了,是被來自末世的大災難毀滅的。那些惡者徹底被毀滅之後在人中間再沒有撒但的攪擾,人類才是徹底蒙拯救,神的工作才是徹底結束,這是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的前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在國度之中,子民與神的生活快樂無比,水在為眾民的幸福生活而歡舞,萬山都在與眾民同享在我之豐富,所有的人都在奮發圖強,都在努力,在我的國度之中盡忠;在國度之中,不再有悖逆,不再有抵擋,天與地相依相賴,人與我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眾民們哪!快唱起那心中的歌兒為我歡舞!快舉起那真誠的心為我獻上!快擊起鼓來為我歡奏!我在全宇之上發出喜悅之氣!我在眾民之中顯出我的榮臉!我要大聲呼喊!我要超越全宇!我已在眾民中作王!我在眾民中被高舉!我在蔚藍的天上遊蕩,眾民與我同行,我在眾民之中行走,我民簇擁我!眾民之心甚是歡暢,高歌之音震動全宇,衝破雲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霧遮蓋,不再有淤泥存有,不再有污水積流!全宇之聖民哪!在我的檢閱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穢滿身的人,而是潔白如玉的聖者,都是我所愛,都是我所喜!萬物恢復生機,所有的聖者又在天之上事奉我,投入我的暖懷,不再悲泣,不再憂慮,為我獻上,重歸我家,在故國之中愛我永不止息!永不更改!哪有悲傷!哪有哭泣!哪有肉體!地不存留,天卻長久,我向萬民顯現,萬民向我讚美,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美景從亙古到永遠,不再變化,這正是國度的生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眾民們!歡呼吧!》
推薦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尋找神的腳蹤——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是如何發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