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神的發表 | 什麼是聰明童女?什麼是愚拙童女?

東方閃電 的發表 | 什麼是聰明童女?什麼是愚拙童女?

相關神話:
「在以前,曾經有人預言過『五個聰明的童女,五個愚拙的童女』,雖然預言並不準確,但並不是完全錯誤,所以我可以給你們作點解釋。五個聰明的童女與五個愚拙的童女,並不是都代表人數,也並不是都代表一類人。五個聰明的童女是指人數,五個愚拙的童女是代表一類人,但在這兩者當中並不指眾長子,都是代表受造之物說的,之所以說,在末世讓他們預備油就是這個緣故(受造之物本不具備我的素質,要想做聰明的必須得預備油,所以需要裝備話語)。五個聰明的童女是代表我造的人當中的作為眾子、子民的這一類人,『童女』是因為他們雖然生在世上,但仍然被我得著,也可說成是聖潔的了,所以用『童女』。所說的『五個』是代表我預定的眾子、子民的人數。『五個愚拙童女』是指效力者說的,因為效力者為我效力絲毫不注重生命,只追求外面的事(因著沒有我的素質,所以怎麼做也是外面的事),不能做我的得力助手,所以稱為『愚拙的童女』。所說的『五個』是代表撒但說的,而『童女』是指被我征服、能夠為我效力說的,但這一類人並不聖潔,所以稱之為效力者。」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夠按著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夠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著神最新的說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著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夠得著神的人,才是真正找著真道的人。被聖靈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這些人公開抵擋神是因著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著神的形像不是他們觀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們公開抵擋神、公開論斷神,導致被神厭棄。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夠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著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啟,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說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麼在人身上作工,得著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麼說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夠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你們直接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所以說天上地下、歷世歷代就你們這班人最有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屬撒但就不明白神的言語,屬神的人就能聽見神的聲音。凡知道、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就是能作見證的人;凡不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不能作見證,就是被淘汰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你們在真理面前並不敬虔,更沒有渴慕的態度,只是一味地研究與漫不經心地等待,這樣的研究與等待又能得著什麼呢?難道能得著神的親自引導嗎?神的發聲說話你都辨別不出來,你還有什麼資格看見神的顯現呢?神在哪裡顯現,哪裡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聰明童女
參考人的交通:
「所謂的『聰明童女』就是表現在能認識神的聲音,能聽出『新郎』的聲音,因此能接受、順服基督,這樣就把實際的神接回家了,而『愚拙的童女』就是因為不認識『新郎』的聲音始終聽不出神的聲音,所以就拒絕了基督,還在繼續守望著渺茫的神以致被撇棄淘汰。可見,信神沒有真實的信心是很難接受基督的,拒絕接受基督的人就錯過了『良人的婚筵』,不能被接回天國的家,這樣就不能進入神給人預備的地方。所以,信神能否接受末後的基督、順服基督的作工這是決定人信神成敗的關鍵。」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宗教界為什麼長期以來一直在事奉神卻抵擋神》
「聖經裡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的時候,提到有兩種人,就是把所有恩典時代的信徒用聰明童女、愚拙童女來作比喻:凡是能聽見神聲音的,就是聰明的童女;凡是聽不見神聲音的,聽見了也不相信,還能否認的,就是愚拙的童女。你們說愚拙的童女能不能被提呀?(不能。)那這個聰明和愚拙用什麼來顯明啊?就是用神的話。『這有一本《話在肉身顯現》,你看看這些話怎麼樣,你看看。』有的平信徒一看完,『哎呀,這話深,這話有真理。』『你再細看看。』『這不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好像是從神來的。』『你再細看看。』『哎呀,這是神的聲音吧,這可不是人的話呀!』你看看,這個人有福了,他是聰明的童女。那個愚拙的童女呢,有的是牧師,有的是長老,有的是講道人,還有的是吃餅得飽的糊塗信,他們看完神的話怎麼樣?『哎呀,這話不合我的觀念想像,我不這麼領受。』再一細看,『哎呀,有的話講的好像有道理,但是不可能啊,神不能那麼作。』又不合他的觀念想像。幾個『哎呀』以後,他說:『這不是神話,不能接受啊。假冒,假基督,迷惑人的,別信了啊!』這是什麼人呢?法利賽人,愚拙童女,對不對呀?聰明童女和愚拙童女是怎麼被顯明的?是神的話把他們顯明了,是神的話在末世使人各從其類,把人劃分類別,然後神開始賞善罰惡。」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三輯》
「神今天這麼作你們看實際不實際呀?實際,應驗了耶穌所說的綿羊和山羊的比喻,綿羊和山羊用什麼區分?看看誰認識神的聲音接受主的再來,『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最後這些人蒙拯救了,那些不接待主的、信主卻不承認他的就被淘汰了,這是不是指今天整個宗教界不接待神的再來呀?我們這些人接待了,我們這些人站在一邊,他們站在一邊,就這麼把真信的、假信的,接待主的、不接待主的,認識神聲音的、不認識神聲音的全分出來了,用道成肉身這個事實來顯明人太智慧了,這才叫神的全能、神的智慧。到有一天這些人蒙保守進入國度了,那些宗教人物、宗教牧師在那兒控告,神怎麼回答?用耶穌五個聰明童女、五個愚拙童女的預言比喻就可以回答,那她們是怎麼分開的?就是半夜的時候誰聽見新郎的聲音了誰就是聰明的,誰沒有聽見誰就是愚拙的,所以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神的話,聽見神的聲音、承認是神的聲音的就是聰明的童女,聽見神的聲音不承認是神的聲音、不承認是神的話拒絕接受的就是愚拙的、被淘汰的,這是不是應驗了耶穌所說的這些預言比喻呀?神的作工最顯明人,神的作工方式是最智慧的,這樣作工才顯出神的公義,顯出神的聖潔,顯出神的全能。」
摘自《只有信全能神才能達到蒙拯救·對各地傳福音問題的解答》
「聰明童女會聽主的聲音,主要是因為聰明童女都是喜愛真理、尋求真理的人,他們渴慕神的顯現,所以在主來的事上就能尋求考察,會辨別主的聲音。愚拙童女因不喜愛真理,所以在主來的事上也不會尋求考察,只會死守規條。他們中有的人持守凡不是駕著白雲來的主,一律不接受、不考察;還有的人完全聽任宗教界牧師長老的擺佈,牧師長老怎麼說,他們就怎麼聽、怎麼跟,他們名義上信主,實際上跟隨、順服的是牧師長老,自己卻不考察真道,更不會辨別主的聲音;有的人更是愚拙,因著末世有假基督出現,對真基督也不尋求考察,還能否認定罪,這不是因噎廢食了嗎?這都是愚拙童女的表現。」
摘自電影劇本答題
推薦更多:
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