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東方閃電 | 全能神的發表 | 怎樣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東方閃電 | 全能神的發表 | 怎樣建立與的正常關係?

相關神話
「人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靜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產生正常的靈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給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負擔為負擔,那他所做的都是在欺騙神,都是宗教人士所為,不能獲得神的稱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首先你的心能夠傾注在神的話上,不追求以往神的說話,也不研究更不對照,而是把心完全傾注在神現實的說話裡面。如果有的人還想看以前神的說話或屬靈書籍,或別的講道,不隨從聖靈現實的說話,這是最愚蠢之人,神厭憎這種人。你若願意接受聖靈現時的亮光,那麼你就把心完全傾注在神現實的說話上,這是首先要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人在吃喝神話語的基礎上來認識神、來滿足神,這樣才能逐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人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這是最好的與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見證的實行。……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首先吃喝、實行神的話,在此基礎上建立神與人正常的關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要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這全是藉著心安靜在神面前達到的。跟神的關係正常就是對神的一切作工能夠不疑惑、不否認,而且能夠順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對,不為個人打算,不管做什麼事都以神家利益為重,接受神的鑒察,順服神的安排。做每一件事都能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即使不明白神的心意,但也要盡其所能地盡到自己的本分、自己的責任,等到神的心意向你顯明,你再按這個去實行也不算晚。跟神的關係正常了,跟人的關係也就正常了,一切都建立在神話的基礎上,藉著吃喝神的話,按神的要求去實行,擺對觀點,不幹那些抵擋神的事、攪擾教會的事,對弟兄姊妹生命沒有益處的事不做,對別人沒有造就的話不說,見不得人的事不幹,做每一件事都光明正大,能拿到神面前。雖然有時肉體軟弱,但能夠以神家利益為重,不貪圖個人利益,能行出公義來,能這樣實行你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
你做每件事的時候都得檢查個人的存心對不對,如果能按神的要求做,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這是最低標準。藉著你察看自己的存心,若有不對的存心出來的時候,你能背叛它而且能夠按神的話去行,這樣你在神面前就成為一個對的人,說明你和神的關係已經正常了,所做的一切都為了神,不是為自己。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在說每一句話的時候,心能擺對,行事公正,不隨從情感、個人意思行事,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人的心裡能夠有神,不為個人利益追求,不為個人前途著想(指為肉體著想),而對生命進入有負擔,竭力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作工,這樣你追求的目標對了,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要想和神建立正常的關係,必須達到心歸向神,在此基礎上,你與人也有正常關係了。若你與神沒有正常關係,不管你怎麼維護與人的關係,你再努力、再用勁,也是屬於人的處世哲學,你是以人的觀點、人的哲學來維護你在人中間的地位,讓人都誇你,而不是根據神話來建立與人的正常關係。若你不注重與人的關係,而是維護與神的正常關係,願意把心交給神,學會順服神,自然而然地你與所有人的關係也會正常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參考人的交通:
「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從哪兒開始?就是向神禱告說心裡話最重要。聽明白了嗎?好比你說:『神哪,我看見有許多弟兄姊妹都能奉獻自己全人為你花費,可是我的身量太小啊,我又考慮生活,又考慮前途命運,又考慮肉體以後能不能受苦,我就放不下呀,我真是虧欠你。願你拯救我,開啟我,讓我早一天能為你奉獻,完全為你花費。』這個禱告怎麼樣?(很真實。)你禱告說:『人家怎麼有那個身量呢,人家的家庭環境跟我一樣,人家就能全時間為神花費,我為什麼不能呢?我缺少真理太多了,我總顧念肉體呀,我的信心太小了。神哪,願你開啟光照我,讓我對你有真實的信,好早一天為你花費。你最大的心意就是讓我們能明白真理,能進入真理實際,最後都能成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這樣我們就能見證你了,就能為通行你的旨意,為你得著榮耀奉獻我們的全人了。願神你恩待我,你帶領我,你知道我愚昧無知啊,你知道我的身量小,我的信心太小了!』這就是心裡話。就這麼跟神天天交心,神一看你是誠心的,你不是在糊弄神,不是在用嘴來應付神,聖靈就該作工了。這就是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我們是受造之物,神是造物的主,受造之物在造物主面前該具備什麼?真實的順服,真實的接受,真實的信靠,真實的敬拜。就得把心完全交給神,讓神帶領,讓神主宰,讓神安排,這麼禱告尋求,這就對了,這就是人與神的關係正常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四輯》
「那怎麼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呢?這裡有幾條原則。第一條原則,必須相信神的全能智慧,相信神的一切話都必要成就,這是根基。你不相信神話必要成就不行,沒有真實的信心,不相信神的全能沒有真實信心。第二,必須把心交給神,凡事讓神作主掌權。第三,必須接受神鑒察,這個挺關鍵。你禱告交通,行事說話,你不接受神鑒察,你跟神能有真實交通嗎?你還能說心裡話嗎?你得接受神鑒察。你一說話盡為自己祈求,一說話有時摻著假,帶著不良的存心,還盡說空話、大話,你不接受神鑒察,你能認識到嗎?你一接受神鑒察,說完了錯話,說完了空話,說完了許願的話,『哎?這是不是欺騙神哪?我怎麼感覺這和跟神說謊話一樣呢?』你看看,神鑒察了吧?接受神鑒察挺重要。第四,得凡事學會尋求真理。別總憑撒但哲學,根據自己能否得利去做事,得尋求真理,把真理弄明白了,咱們就實行真理,不管個人利益是否得失,實行真理說真話,做誠實人,吃虧也是得福,吃虧更蒙神祝福。亞伯拉罕吃了許多虧,跟人來往總讓步,他的僕人都埋怨他:『你咋這麼懦弱呢?咱跟他爭,跟他奪!』『不跟他爭,不跟他奪,都在神手裡,吃點虧無所謂。』結果神就更多地祝福亞伯拉罕,是不是這麼回事啊?你因著實行真理,在許多利益上受損,你不埋怨神,神會祝福你的。第五,學會凡事順服真理,這個挺關鍵。不管誰說得符合真理,不管說話符合真理的那個人跟咱們關係好不好,咱對他如何,只要他說的符合真理就順服,就接受。這能代表什麼?人有敬畏神的心哪!三歲小孩說的符合真理都能順服,這個人還有沒有狂妄自大了?還是不是狂妄自是的人了?變了,他的性情變化了。……第六條,在盡本分上忠於神。到任何時候別忘了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盡本分你永遠滿足不了神,人不盡本分屬於廢物,是屬撒但的。你能在神面前盡本分,你就是神子民,這是標誌。你把本分盡好了,你就是合格的受造之物;本分沒盡好,不是合格的受造之物,神不稱許。所以,在盡本分上能忠於神,他再跟神交往,神能不祝福嗎?神能不與他同在嗎?第七條,凡事站在神一邊,與神同心合意,土話叫跟神一條心。說:『我爹媽說話抵擋神,我就站在神一邊跟我爹媽辯論,拒絕他,不接受他。爹媽也不行,你說的不符合真理,你是悖逆神、抵擋神,那我就站在神一邊,我就不站在父母一邊。』這是不是見證?這能不能羞辱撒但?(能。)……人如果守住這七條原則,你們說人能不能得著神?能不能得著神稱許?(能。)那他與神的關係是不是完全正常了?(是。)這七條原則太關鍵了,太關鍵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五輯》
推薦更多:
什麼叫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