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東方閃電 --- 神愛伴隨我

       一天,教會帶領講關於抵制「東方閃電」的道,叮囑信徒一定要做到三不:「不聽、不看、不接觸」。帶領說:「東方閃電的書千萬不能看,一看就入迷了。主不可能道成肉身來,因為經上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示錄1:7)主是信實的,主說他怎麼走,就怎麼來……所以,大家要警醒等候,主一定會駕雲降臨來接我們進天國的。」聽了帶領的講道,我也認為主是駕雲來的。

       之後,當「東方閃電」的人來我家傳福音時,我就按照帶領說的「三不」去對待她們。可她們並不生氣,也不灰心,每次來都耐心地跟我說:「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來在地上作了新工作,就是全能神在末世所作的發表真理,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應驗了啟示錄裡的話:『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啟示錄14:4)只有跟上神腳蹤的人才能蒙拯救進天國。」聽後我有些心動,可一想到帶領說的話,我就對她們說:「經上明明記著主耶穌末世再來是駕雲降臨,你們看見了嗎?你們說的主來了我不相信。」說完我轉身就走了。後來,她們又多次來我家,可我牢記帶領說的「三不」不敢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有一天,我路過一個村莊,看見一個婦女追趕兩個傳福音的姊妹,邊追邊罵著說:「你們這些人臉皮真厚,不讓你們來,還天天來傳主回來了……」並說了一些難聽的話。那兩個傳福音的姊妹不但不生氣,反而還耐心地勸那婦女靜下來聽一聽……看到這一幕,我想起主耶穌的話:「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路加福音6:35)相比之下,這兩個姊妹還是很有愛心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總也睡不著,心想:到底是什麼力量讓她們如此有信心呢?要不是聖靈的作工誰能做到呢?此時我內心深感不安,很害怕自己拒絕的是主的再來。我想了解一下事實真相,但又怕信錯了……猶豫之時,我又想起主耶穌的話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8)主耶穌的話除去了我的膽怯,使我心裡有了依靠,於是我便起身向主禱告:「主啊,現在『東方閃電』的人都在見證你已經回來了,可我怕信錯了,但又怕真的是你回來了,我卻瞎眼不能認識你。主啊!現在我很迷茫,我想看看他們的書上到底寫著什麼,主啊!若是你的心意就成全,不是出於你的,也求你攔阻,不讓我遇見試探。我願尋求、等待主的佳音……」

全能神的話喚醒了我,話在肉身顯現

       半個月後的一天,來了兩個傳福音的姊妹,她們一進門就說是給我送書的,並告訴我這是主給預備的。聽了她們的話我想:「真是主應許了我的禱告嗎?」這時我急忙接過書來,好奇地翻閱著,看到書上的話和聖經不一樣,心裡頓時忐忑不安,我就問道:「主回來應該駕著白雲才對呀!經上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示錄1:7)『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現在我並沒有看見主駕著白雲來,你們見證主回來了有聖經根據嗎?」

       其中一個姊妹笑著說:「姊妹,關於主隱祕來的經文聖經裡有多處預言,比如:『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4)『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馬可福音13:32)從這裡說的主來要『像賊一樣』,還有『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可以看出主來的時候是偷偷地來!但主還說過要駕雲來,眾人都要看見,這話聽起來好像自相矛盾!但主是信實的,主的話不會落空。所以主再來是有兩種不同的方式: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降臨。而這裡所說的『子』與『人子』就指主隱祕降臨成為人子說的,就如耶穌基督一樣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人看不見神高大的外表,看見的只是一個普通的肉身,這是神隱祕降臨最好的方式。」

       另一個姊妹交通:「我們今天見證全能神道成肉身作末世審判的工作,正是主隱祕降臨作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的工作。正如經上所記:『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還有啟示錄中說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都應當聽。』(啟示錄2:7)只有會分辨神聲音的人才能通過神的作工說話,認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的顯現,並接受神在末世的作工。凡接受神隱祕降臨作工的,都是聰明的童女聽到了新郎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不知不覺被提到神寶座前接受神末世作的審判潔淨的工作,最終這些人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敗壞性情得著了潔淨,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愛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所以,人要想跟隨神的作工,就得從神的發聲說話中來辨別,只有聰明的童女才能聽出神的聲音,接受神末世作的話語工作。現在正是全能神隱祕作工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的時候,神的隱祕作工一旦結束,隨之大災難就開始降下,大災難過後,神才公開顯現,那時就應驗了:『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的場面,那時我們再接受就晚了。因為道成肉身的神來在人間,外表看就是普通正常的人,誰也認不出他是神,誰也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這對於人來說是隱祕的。直到人子開始作工說話後,會分辨神聲音的人才能認識他,不會聽神聲音的人,肯定會把他當成普通人對待,而否認拒絕。就如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外表看他就是普通正常的人,所以那些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絲毫不相信耶穌是基督,他們只等待聖經裡預言的救主彌賽亞的再來,卻棄絕了已經來到的救主耶穌;而那些主的門徒都是從主耶穌的作工與說話當中,認出了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因此跟隨了主耶穌。當那些持守聖經預言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知道耶穌就是神道成的肉身的時候,後悔已晚,神作工救贖人類的事實已成就了,他們也因著抵擋定罪主耶穌而遭到了應有的懲罰,這是事實。」聽完交通,我心裡感到震驚,原來聖經中還記載著神隱祕降臨作工的預言,我以往怎麼就沒有留意呢?並且經文中明明說末世主再來是「人子」降臨,既說「人子」,那就肯定是道成肉身了,看來他們交通的都符合聖經,這個道還真值得考察啊……

       正當我思索揣摩的時候,只聽到另一個姊妹繼續交通說:「姊妹,當人看到主駕雲公開向人顯現時,如果神是來接我們進天國,那人應該是欣喜若狂,可這裡卻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當神公開顯現的時候,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所作的拯救工作已經結束了,神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了。那時,凡拒絕接受神隱祕作工的人,都永遠失去蒙拯救的機會了,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擋、定罪末後基督全能神的人,因著看見了他們所抵擋定罪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怎能不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呢?所以,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哀哭』的場面。我們再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


分頁閱讀: 1 2 下一頁

摘自:探討東方閃電

【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 全能神 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