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 --- 你當如何看待「東方閃電」?【一】

文章來自:探討東方閃電

        2005年5月,一個星期天的下午,聚會結束後,教堂負責人站在講台上著急地對我們說:「弟兄姊妹,現在出現一個新興的派別叫『東方閃電』,傳揚主已經回來了,他們發展得很迅速,在各宗派『偷』走了許多好羊,都是素質比較好又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他們講的道很高,只要人聽完他們的講道後就再也拉不回來了,所以對於『東方閃電』傳的道我們不能聽也不能信,凡是陌生人講道一律不許接待,誰若不聽話接受了『東方閃電』就要被開除,希望大家回去後相互轉告。弟兄姊妹,主回來的預言正在應驗,我們要耐心等候,主馬上就要回來接我們回天家了。」弟兄姊妹聽後都議論紛紛,我心裡也一震:這是個啥派別呀?現在我們教堂這麼荒涼,人也越來越少了,可是他們教會竟能『偷』走那麼多好羊?還越來越興旺,這其中肯定有真理可尋求。回家的路上我邊騎車邊思想這事,心裡默默地禱告主:「親愛的主啊,這事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們信主不都是盼望你能夠早日回來嗎?可是現在「東方閃電」傳主回來了,帶領卻不讓聽也不讓接待陌生人,主啊,帶領這話是否符合你的心意呢?我該怎麼對待主來這個大事啊?求主帶領、引導我。」



       晚上靈修時,我看到了一段經文:「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來 13:1-2)仔細揣麼著這兩節經文,我明白了主的心意是要我們用愛心接待客旅,而帶領卻讓我們不接待陌生人,這不符合聖經上主的教導,我應該遵守主的話而不能聽人的話。這時我又想到主說過:「……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想到這裡,我就來到主前禱告:「主啊,感謝你的帶領使我有了明確的實行路,『東方閃電』傳的是不是真道,我只有尋求你的帶領,求你給孩子預備時間能考察清楚。」之後我常常把這件事帶到主的面前,求主引導我。


        半年後的一天晚上,本村的老弟兄和一個中年弟兄來我家,我們互相問候後,就談到關於主來的事情。弟兄打開聖經讀道:「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豫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24:3-13)弟兄問我:「姊妹,對於這節經文你是怎麼領受的?」我說:「現在是末世,這些經文中的預言正在應驗,主快要回來了,我們要忍耐等待。」弟兄聽後臉上帶著微笑對我說:「這些章節是主再來的預兆,如今這些預言已經應驗,有關於飢荒、瘟疫戰爭等災難的預兆,如:1998年中國大陸發生了一次百年不遇的水災,淹沒了許多城鎮、村莊,百姓死傷無數;美國攻打伊拉克,伊拉克的傾倒;阿富汗塔利班執政黨的傾覆,印度與巴基斯坦、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戰爭不斷升級等等。另外,現在末世各種假基督相繼出現,他們冒充主耶穌的名給人醫病趕鬼,用顯神蹟奇事來迷惑人,因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再來不會再作重复的工作了,只有假基督才會模仿神以往的工作來迷惑人;還有,我們從宗教界教會的光景來看,現在各宗派日漸荒涼,牧師長老無道可講,許多信徒的愛心、信心冷淡,教會成了買賣、交易的場所,這些都是我們能看到的事實,從这些迹象表明主已經來了。」

        我聽著交通覺得弟兄說的很對,就對弟兄說:「弟兄,看來這些預言都已經應驗了,難道主真的已經回來了?」弟兄笑著說:「是的,我們的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來在地上作末世審判的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作了話語成全人、潔淨人的工作。」弟兄的話音剛落,我心裡一驚,想到帶領說「東方閃電」是見證主耶穌的再來作潔淨的工作,難道老弟兄接受了「東方閃電」?此時我心裡在不斷地爭戰,我是聽還是不聽呢?聽呢,還怕偏離主道走錯路。但是,如果主真的回來了,我不聽就成了拒絕接受神作工,抵擋神的人了。心裡徘徊了一會兒,我打算讓他們先走,過後再尋求尋求,但想到老弟兄之前和我們經常在一起聚會,他人性比較好也很有主見,而且剛才聽弟兄交通也很合乎聖經呀。主啊,我到底該怎麼做?求你帶領我。這時我想起了之前看過的經文:「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來13:1-2)於是,我決定讓他們留下考察清楚。緊接著我問弟兄:「現在有些宗派首領和中共政府聯合起來定罪、攻擊『東方閃電』,帶領也讓我們不聽不信,你能給我談談這是怎麼回事嗎?弟兄聽後很嚴肅地說:「姊妹呀,我們信神得會分辨,否則我們就會受人迷惑失去神的救恩。回想主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來作工的時候,很多信徒從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就是再來的彌賽亞便跟隨了主,而整個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則為了維護他們在人心中的地位,保住他們的飯碗,就開始造謠毀謗、定罪主耶穌,最後竟然把仁慈的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如今,神二次道成肉身來作工時,宗教界的很多牧師長老也如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明知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為了不失去自己地位和飯碗,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反而還攔阻別人考察接受真道,讓弟兄姊妹不聽、不看、不接觸,他們正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是被神淘汰、懲罰的對象!法利賽人的教訓我們當警戒啊,可不能把再來的主耶穌重釘十字架啊!」聽了弟兄的交通,我終於明白了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毀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封鎖教會不讓信徒考察真道的真正原因。

        我對弟兄說:「感謝主啊!要不這樣交通我還一直被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給迷惑了呢?沒想到,牧師長老竟是為了自己的地位、飯碗作工,甚至犧牲弟兄姊妹的生命也在所不惜,他們哪有一點敬畏神的心呢?他們並不是喜愛真理、渴慕尋求神顯現的人,他們正是仇恨真理的敵基督。我們可不能被他們外表的假象給迷惑了,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啊,我同意考察東方閃電。你能給我談談『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下一篇:你當如何看待「東方閃電」?【二】


【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 全能神 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